莫守

“新来的,你叫什么?”
“莫守,李莫守,外号小怪兽❤”

SUPRISE

         我曾经有一个青梅竹马,不是惊才绝世的容貌,但也是清新干净的帅气。他对我很好,好到真的能让我三冬暖,春不寒,天黑有灯,下雨有伞。高中毕业后在大学我和他处了三年。可突然有一天,他带着一丝羞愧和我说:“分手吧,莫守”我很惊讶,因为我们,从小一起长大,趣味相投,他和我也不是会在外面勾三搭四的人。可是他坚持,我也没见过他对一件事情执着成这样,我就当是他厌倦我了呗,甩手走了,没多纠缠。

         后来我和他一直有联系,关系依然不错,也是随叫随到,依旧是彼此在危难时的依靠。

         再后来,我遇到了一个男孩,和我发小是完全两个性格,我向他表白,追他,和他在一起,倒追这件事对我们两个的感情没什么影响,他对我也蛮关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们在一起后,他和我发小见了一面,彼此印象都不错,经常一起聚聚什么的,我也很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  突然有一天他说:“我们结婚吧。”“这么着急?”“我想和你每天在一起。”就这样我稀里糊涂的同意了,虽然我一直觉得略有仓促,可他都含糊地应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们结婚的那一天,我发小死了。他跳楼自杀的,我觉得他对不起我们这么多年的友谊,哪天不好,非挑今天。他给我留了张字条“谢谢你让我遇到了自己的爱情,祝你新婚快乐,不过我恨你。”我不知所以,我给他介绍过什么小姑娘吗?他又恨我什么啊?

         虽有疑惑,但也随时时间慢慢淡去,遗失在回忆里。我和我的丈夫也度过了平安愉快的一生,他在八十五岁那年去世了,无疾而终。

         两年后,我也安然离去,留下子孙满堂。

死神问我可有什么疑惑,我耐不住八卦的心,说:“我想知道我发小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的。”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死神慢慢变化,最后出现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老公

         SURPRISE——惊喜
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