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守

“新来的,你叫什么?”
“莫守,李莫守,外号小怪兽❤”

RENASCENCE

     2019年10月21日,我和我喜欢了十年的男孩走在马路上,我们并不是情侣,碍于我的无理由自卑,我从没跟他说过一声我喜欢你,在他心里我可能就是一个和他坐了十六年同桌的死党,哥们儿,最佳损友,我看着他在阳光下的侧脸,思绪万千。

       突然,他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“嗯?!”“怎么了?”“我觉得有人亲了我一下。” “你想的太美了吧,桃花运~”“闹什么闹。”

我暗自伤神,如果真的有一天他有妻如花 ,有子如玉,我也只能笑着送上我发自真心的祝福吗?

2023年5月20日,我在参加他婚礼的路上被车撞死了,死后,死神告诉我,你可以选择你生命中的一天再过一次,哪一天?我攥着给他们红包,上面写着新婚快乐,我把我遇到他的每一天都想了一遍,我说2019年10月21日吧,我想再看看。

       我在那条熟悉的街上寻找,有一个女孩走在一个男孩身边,低头垂目,暗地里笑靥如花,男孩高大爽朗,举手遮阳,一旁是世间繁华。

        我越过人群,在他的唇上留下一个吻,转身泪目。

       “嗯?!”“怎么了?”“我觉得有人亲了我一下”

         RENASCENCE —— 重生


评论(5)

热度(2)